枭药药

百里守约公嬷梦一体机

【幼女战记】马猴烧酒谭雅

_(:з」∠)_唔……玩玩声优梗?
——————
  【1】
  白色的影子窜进了房间里。
  “和我签定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那诡异生物这么说了。
  
  坐在床上准备入睡的人一跃而起拿起了刚刚在床头柜放下的步枪,她的另一只靴子还留在脚上没有来得及脱下。
  举起了步枪瞄准了对方却因为那似猫非猫的奇怪外形没有第一时间按下扳机,在从突然的惊吓清醒过来后谭雅理解了那句意味不明的话的含义。
  
  魔法少女?
  
  她立刻将带来这个现代词汇的诡异生物与存在X划上了约等号。
  杀掉就好了。
  
  “我能感受到你的感情。”白色的生物歪了歪头,它脸上的表情毫无变化也没有因为被枪指着的待遇而不满,明明没有动嘴谭雅却听见了来自那东西的声音,“你很不安吧?我正是来拯救你的。”
  说第一句话谭雅并没有看见这个生物,现在和这个东西对视她愈发觉得不对劲。
  这个东西并不是友善的。
  甚至还有可能带来一定危害。
  
  我幻听了吗?这是什么?会说话还不用张口,让人想剪掉的耳朵,这样诡异的白色生物踩在我的床上问我要不要成为魔法少女还想如同存在X一样以高高在上的态度施舍于我恩惠?不会是免费的午餐吧,不可能啊。
  难道说有一个名为“魔法少女”的信仰存在吗?小学女子会吗?什么啊……
  不不不,一个存在X就够受了。存在ABC真的完全不需要,虽然和存在X比起来存在A的存在暂时对我没有威胁。
  不过继续这样下去还不如直接抹杀掉啊,说到底这是什么?垂耳兔?变种猫咪?该不会是哪个皇家大小姐的宠物吧……
  如果是和存在X一样的恩惠我就打爆它长着诡异耳朵的脑袋。
  
  “你在害怕战争吗?害怕自己会在前线殒命。”那个生物在看见谭雅脸上表情的变化之后终于也有了表情,似乎是类似于笑容,“交给我吧,只要许愿无论是怎样的。”
  
  “嘭!”
  
  永别了,存在A。
  
  她开枪了。
  在那个怪物还没有把接下来的话说完的时候。她没必要继续再听下去了。
  没有血花四溅,没有她想象中的会弄脏床单和墙壁,那颗子弹似乎是被吞掉了,被眼前这具棉花糖般的尸体吃点了一般。
  她提起了那具东西想扔出窗外,今夜磨蹭的时间已经够多了,她明天还要早起。
  
  “这样子还真是让我有点怀念呢,小圆。你的手法可比那孩子温柔多了。”
  那只完好的诡异生物站在窗台。
  “那么,不想许愿吗?这个世界的小圆。你的资质很有可能会成为这个世界最可怕的魔法少女。虽然心理上有些问题,不过生理上依旧符合标准。观赏了那场闹剧之后我就越来越搞不懂你们人类了。”
  它跳了下来回到了那具尸体之前躺的地方。
  “而且你似乎也是人类中非常有趣的个体呢。不知道你这样特殊体质的人成为魔法少女究竟会怎么样,不想知道吗?”
  
  “嘭!”
  
  这次是魔导刀,切开那生物的感觉就像是扯开了一块破布,那种质感根本不像是有血有肉的东西。
  像是一个气球一样爆炸了,在被切开之后。
  
  “我收回说你温柔的前言。”
  和那生物一样的声音从窗台传来。
  
  ——END?——
  
  
  
  
  谁知道这鬼东西有没有后续呢…………(´゚ω゚`)

评论(1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