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药药

非要问我的话,我只能说我是约约人🍁百里守约是最棒的

【独伊团子】路德维希团子先生的婚后

大概不明觉厉不明嚼梨……_(:з」∠)_内含诡异还没有踩油门的团子车请谨慎食用………………
 ————————
   【3】
   费里西安诺的确很可爱,这是路德维希团子先生在入住这个镇子后不久就明白的东西,然后现在他们结为了夫妻。
   宣下誓言然后接吻,他们已经是被大家承认的夫妻。
   路德维希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窗台上每天都会摆上的花束是费里西安诺的小习惯,床上不止有他的毯子,很多东西变成了双人份,费里西安诺就这样融进了他的生活里。
   让他有一种就好像一直都是这样的错觉。
   他本来以为这件事情会更加的……大概是更加的浓墨重彩……?就像是电视剧演的一样,会和以前的生活有很多很多的不同。
   可是并没有,没有争吵,没有冲突,就这样那个软软的团子从隔壁搬到了他家,然后他们生活在一起。就只是这样而已了。
   并且已经快要一年了。
   
   所以说电视剧里的大多都是戏剧效果吧……那些事情真实的发生果然还是不切实际。
   路德维希团子先生批判了自己在结婚这件事上诡异的情怀,然后陷进了费里西安诺带来的非常软的双人沙发里,他又想起来结婚那一天因为自己的执着和费里西吵起来的事情。
   当时他真的害怕了。
   尽管认为婚礼会发生重要的事情但是这种“重要”他真的不需要。
   所幸后来他解决了。
  
   他陷在深红色的柔软沙发里,思考着为什么自己的妻子还没有回来。
   费里西安诺是和自己的哥哥去看望爷爷了,对方出门前说过自己会在7点之前回来。路德维希看了一样墙上的挂钟,已经7点一刻了,虽然说费里西安诺不准时也不仅仅是这一次,他的妻子也并不是小孩。
   但是路德维希还是觉得不安,最近费里西安诺身体状况不太好,他贴在路德维希身上的时候路德维希明显感觉出来对方变的硬了一些没有以前软。
   他们打算过上几天没有好转去看医生 ,路德维希觉得这应该是费里西安诺吃太多pasta的原因,他的妻子甚至连生菜叶也不吃了……这非常奇怪。
   奇怪的地方还有非常非常多,不止在挑食。
   会不会出了什么意外呢……?
   这样的想法毫无预兆出现在了路德维希团子先生的脑海里,他跳下沙发再一次看了挂钟,距离他刚刚看时间才过去五分钟。
   
   这已经……超出了他妻子通常迟到的时间吧?虽然说没有超出很多……可是这一次费里西安诺可是向他保证了。要不要去接他呢……
   
   方方的团子在客厅里来回走着。
   去接对方的想法很快就被打消,他想起了即使自己已经和费里西安诺结婚很久对他态度依旧微妙的罗维诺团子应该是一起回来的,或许现在自己应该叫他哥哥……为了避免发生出乎意料的事情他还是等着比较好。
   罗维诺也在应该不会出事。
   
   
   当门被怒气冲冲的罗维诺撞开的时候路德维希团子先生第一反应是不是费里西安诺出事了对方才会这样。
   虽然说对方对他态度微妙不过比起以前已经好得多,不会没有理由做这种事。
   可是并没有,他的妻子好好的站在门口,似乎是不敢进来,“ve……哥哥别生气了……”
   
   ……发生了什么?
   
   路德维希团子先生看着自己家被拆的门板,他十分心疼上面费里西安诺挂上的小铃铛。
   
   而后路德维希团子先生被冷静下来的罗维诺团子先生告知了以下信息。
   “费里西安诺怀孕了。”
   ……这应该是……出大事了。
   
   旁边的费里西安诺举起餐巾纸给路德维希擦了擦顺着他棱角流下的汗。
   
   
   【4】
   他寻找着费里西安诺团子身上最柔软的地方。
   现在他们已经是夫妻了,做这种事情也理所当然……第一次做这种事情的路德维希团子先生有点不知所措,而背对着他的费里西安诺团子先生正在颤抖着。
   
   并没有花费很久时间他就找到了那个地方。
   
   
   
   
 ———————end————————
   很好我编不下去了……_(:з」∠)_去他的开车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