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药药

非要问我的话,我只能说我是约约人🍁百里守约是最棒的

【异色独伊】魔镜魔镜告诉我?

大概只是个概念预告【陷入沉思】
————————————
【1】
  整理母亲遗物的时候他翻出了一些有意思的东西,或者说他个人觉得比较有价值的东西,一小箱子属于母亲的宝石胸针,他小时候练习魔法炸坏的法杖,积灰的厚重书本封面上他写的母亲的名字,那些扭扭歪歪的字是什么时候写上去的他已经完全忘记了,只是记得那是自己写的。
  母亲房间里需要整理的东西并不多,她生前也不经常在家中住,这个卧室在家里基本只是一个摆设。
  书桌抽屉里面的东西已经收拾的差不多了,等把东西都收拾完他就把这个没有人住的房间好好打扫一遍,锁与不锁这个房间好像都没有什么意义,他也不觉得自己还会进来这个房间。
  其实收拾这里的行为本来就不存在什么意义,只是想打扫一下,至少在母亲死后为她做些什么。
  爱丽莎女巫死于第一王国骑士团的围剿,带头的骑士长用长剑贯穿了女巫的心脏,不过这和卢西安诺无关。
  他只是作为女巫的儿子继续待在主人已经不在的房子,守着女巫的财产。
  并没有多伤心难过。
  只是有点郁闷。
  他和母亲本来也没有多少感情。
  就连母亲的死讯也是从商人地精哪里得知的,他知道这件事的时候爱丽莎已经死了半个月。
  听说是偷走了公主重要的宝物才会派出骑士团捉捕,杀死了女巫只是意外。
  骑士团可真是闲啊。
  什么东西被偷走了用得着这样?
  
  “你脸色真难看啊。”
  镜子里发着光的小东西扇了扇透明的翅膀,爱因斯打了个哈欠趴在枝干上,金色的幼年体精灵非常不耐烦。
  “收拾那么久还没完?再继续收拾下去我觉得你都要哭了。”
  
  “闭嘴。”
  卢西安诺瞪了他一眼。
  
  爱因斯闭上了嘴,女巫死后他的所有权已经归于卢西安诺,虽然这个人比女巫好对付多了但是他也不敢太欺负卢西安诺。
  他没有忘记自己的处境。
  
  “你再吵一句我就把这破镜子摔碎,你一辈子都别想出来。”
  
  爱因斯微笑着对镜子外面的卢西安诺点点头,现在的卢西安诺比初见的时候已经长高了不少,大概已经是人类的少年期了吧。
  威胁人的本事也见长了,越来越不乖巧听话了,和原本那个哭起来软软糯糯的人类幼仔完全不一样了,果然还是幼年期要可爱一些。
  搬点东西都那么费劲,如果是我在的话那些东西只要一点魔力就能搞定。
  他的思绪随着卢西安诺关门重重的一声“啪”而中断,这个房间里又只有他一个人,手脚上的铐链还是和以前一样冰冷笨重。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