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药药

非要问我的话,我只能说我是约约人🍁百里守约是最棒的

【1】


  我把自己杀掉了,比我想象的难一点点,我本以为自己是那种可以安安静静忍受死亡的家伙,可是我吵的要死。
  叽里呱啦的嘟囔着我听不懂的东西,大喊着向我求救。
  虽然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有点傻,但也不至于傻到了这种程度吧。
  我对着自己露出微笑,握紧了手里并不锋利的砍刀,那把刀非常重。
  我一次次对着自己砍下去,直到所有所有会哭闹叫喊的东西变成一堆安安静静的碎肉,我一直都挺喜欢安静的,所以我也应该安静下去。
  揉了揉我酸痛的手臂,我觉得第二天早上起来我这只手上的肌肉会痛一个星期左右,但是没关系。
  我终于把自己杀掉了。
  把她给杀掉了。
  这会是个美好的夜晚,少了自己,少了和我一模一样的家伙。
  那家伙不承认是我,可是我就是我,那就只有杀了自己了。
  干净利落的解决掉了。
  就是这样而已,而且没有人注意到我是个杀人犯,我杀死了自己。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