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药药

非要问我的话,我只能说我是约约人🍁百里守约是最棒的

独伊废弃文稿堆积1

废掉的文,意味不明写不下去的东西,不打TAG,只是存一下
   【1】
   “圆圆的地球……圆圆的地球……”
   
   从他的坦克后面传来了像是小猫咪一般嘟囔着歌词的声音,断断续续听得不太清楚,从声线也分辨不出来是男孩还是女孩。
   
   这样子的地方为什么会有小孩子?
   
   路德维希是为了找从训练中逃跑不着调的盟友才来这附近,上次他抓住费里西安诺就是在块地方,虽然他不认为费里西安诺会傻到两次都躺在一个地方睡午觉。
   但是他无处可去。
   那家伙究竟会去什么地方?他怎么知道。
   说到底也随便了。
   反正出事了那家伙也总能联系到自己。
   
   每走一步他的军靴踩在被太阳炙烤的坚硬的地上都会发出踏踏的声音,这和他想尽量不惊动那个孩子的想法事与愿违,他的额上已经冒出细密的汗珠,现在他要做的事情是去把那个孩子赶出去这块地方。
   一个孩子在这样的庞然大物旁边口齿不清的唱着歌,这已经不是奇怪的程度了,这让路德维希觉得有些诡异。他甚至一瞬间有了干脆不管那个孩子就这样走掉的想法,费里西安诺还等着他去找呢。  
 【1】
   他躺在室友的床上听着那首调子平缓的歌曲,他的心跳和呼吸随着那首歌的节奏慢下来。他看着窗外,男生宿舍门前有棵大树,那些绿色的叶子还有紫色的小花几乎要长进他们的房间,不过并不讨厌。
   零零星星的紫色掉在他摊开还没有写几个字的笔记本上,他的钢笔还插在旁边的墨水瓶里,墨水瓶上粘着写着他名字快要脱落的小纸条。
   “Lciano”
   那不是他的字迹。
   那是他现在躺着的这张床的主人抱怨着卢西安诺老是用错墨水粘上去的,他不知道怎么写作业的时候老是不自觉的用指甲扣粘的非常牢固的纸条,上次那个人就骂了他。
   刚刚洗完澡裹着浴巾的家伙坐在床边擦着湿漉漉的金发,看见他的破坏行为皱着眉头让他尊重一下别人的劳动成果。
   而卢西安诺只是哦了一声默默的收回手,他在爱因斯不在的时候还是会这么做,只要对方没看到也不会去说他。
   
   他本来是这么想的。
   可是对方出乎意料的很关心他的墨水瓶。
   到底是为什么这个家伙会这么无聊?
   爱因斯,老妈子。
   这就是他对这个学期连他不叠被子都要管的新室友的看法,他简直要回想起还在他洁癖哥哥所统治的灰暗童年的恐惧。
   
   “卢西安诺,你把裤子穿上。”
   “你能不能把枕头被子放在同一方向。”
   “你的鞋!”
   “你对我们的垃圾桶友好一点。”
   “卢西安诺你的袜子为什么会在我床上。”
   “裸睡你就滚去睡走廊。 ”
   “我对你的内裤真的没兴趣,话说为什么是红色的?”
   “我要出去一趟,你有东西要带吗?”
   “pasta……就算了。”
   
   他不应该嫌弃本田葵的,至少对方是那种只管自己的家伙。
   爱因斯这种人他真的完全搞不明白,几乎是从来没和他好语气说过话,那些不算难听的话几乎和带着刺的关心性质相同。
   可是对方没必要关心他。
   所以爱因斯是为了什么呢?
   循环着的歌曲曲调让他有点昏昏欲睡,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