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药药

非要问我的话,我只能说我是约约人🍁百里守约是最棒的

【独伊】高尚&无罪[2]


 ——————————
   【无罪】[1]
   
   黑色的巨龙趴在国王私人花园足够大的空地上,他的尾巴圈住了一小块花田,维持这种姿势并不是很舒服。
   特别是还有一个国王试图爬上他的背,他并不是讨厌国王这样做,只是觉得试过那么多次没有用也应该放弃了。他为了不让国王掉下去已经很久没有动过他的翅膀了,如果可以他想趁着今天天气好活动一下翅膀……
   “嘿呀……呼……”
   这个国王为什么这么闲?
   名为路德维希的黑色巨龙闭上了眼睛打算睡一会。
   
   
   他来到这个王国是一个星期之前的事了。
   好事的魔法师来到他居住的深山挑衅,他并不想和人类打架,也不知道那样子瘦弱的人为什么要自找麻烦。
   他拒绝了魔法师的战帖,并且用尾巴把那个人扫到了湖里。或许之后被愤怒的魔法师重伤是他自找的,在飞行途中他撞上了布置已久的魔法阵引发了爆炸。
   他醒过来发现自己眼前有一个国王,穿着华丽的国王站在他的眼前,精致的王冠看上去是对国王脖颈很重的负担,那个国王比旁边的一众大臣矮了不少。
   这个国王应该还只是人类的“少年期”而已吧……这么年轻就已经是国王了。
   路德维希在心里猜测着这个国王究竟是创下多么伟大的功绩才会有如此成就,这么年轻就加冕为王。
   那个时候这只巨龙还趴在草地上,身下的一片土地被龙的血染的鲜红,腹部插进的树干让他有点不舒服。
   
   “呐……”
   国王说话了,他眯起了金色的眼眸。
   “你要不要做我的龙?”
   
   所以他似乎不用死了?
   
   他从未听过有人直呼过国王的名字,国王也从未对他进行过自我介绍,他只能在心里给国王取上“奇怪的国王”这个名字然后用来称呼。
   奇怪的国王似乎非常空闲,一有时间就跑到他这里来。
   奇怪的国王笑起来的时候还是蛮好看的。
   奇怪的国王和小鸟的关系似乎很好,可是自己从来听不懂那些鸟在说什么。
   
   有的时候他连奇怪的国王说的话也不太明白。
   “他们明明就不需要我。”
   “……哥哥又溜出去了。”
   “今天又被那些人骂了。”
   奇怪的国王坐在他身边,那个国王哭了。
   他第一次看见会哭的国王。
   国王哭的时候他很难受,奇怪的国王还是笑起来比较好看。
   他想用爪子抓起一朵花给国王,可是那些花太小了,他没办法把花弄起来。
   多试几次应该就可以了……
   路德维希用大爪子拨弄着那些花,结果只是弄下来几片花瓣,他也没办法把那些花瓣送到国王身边。
   
   “给你。”
   国王走到他眼前递过一束刚刚摘下的花,意识到路德维希没办法接过之后他把花插在了巨龙爪尖。
   
   我并不是想要花。
   
   路德维希没办法把这句话说出来,他有些无奈的扇了扇翅膀,那些花在他的爪子上让他觉得有些不伦不类的。
   这个国王真奇怪。
   
   
   “睡着了吗?醒一醒……!”
   其实路德维希一直处于浅睡眠的状态,真的睡觉的话他可能会睡上个一百年再醒。
   他睁开了眼睛看着刚刚戳自己脸的国王。
   都是鳞片戳着不奇怪吗。
   不过终于放弃了吗……那么我也可以……
   他站起张开了翅膀,打算进行伤后第一次飞行。
   
   “……你要走了吗?”
   奇怪的国王摘下了那个王冠,仰着头看着他。
   他暂时还没有要走的打算,毕竟那个住处已经被发现了。而且潜意识里他认为自己应该为国王做些什么再走,至少弥补一下“少了一只龙”的损失。再怎么说这个奇怪的国王也救了他。
   路德维希摇了摇头。
   
   “不。”
   国王摇了摇头否定了路德维希的回答,他把手中王冠扔在地上。
   “带我走。”

——TBC——
   

评论(4)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