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药药

非要问我的话,我只能说我是约约人🍁百里守约是最棒的

【约策】818我师父怂恿我在河洛找的绑奶居然是我哥(一)

  写点沙雕调节心情,我流约策,依旧是活在台词里的守约,看情况写后续,游戏内种族分兽族和人族,兽族可选职业和人族一样,都有四个体型,游戏内地图参考王者世界地图,新手村泉水就是个温泉加小花园,拜了师父会自动转师父阵营,无法加入阵营不同的工会。
假兔子不吃菜——玄策
高大威猛又帅气——元芳
天使兽——铠
长城饭很香——花木兰
代表月亮消灭你——露娜
剩下的有奖竞猜【并不】

【818师父我怂恿在河洛找的绑奶居然是我哥】
  
1L假兔子不吃菜
  我师父出浴照镇楼引狼【图片】2l说正事
  
2L假兔子不吃菜
  内容如标题,现在我比较混乱不知道说啥,今天面基之前我还在工会群里面问怎么骗我哥出来,然后我绑奶,就是我哥在群里以我绑奶的身份说“就说你到同学家写作业”。今天出门我哥哥还笑眯眯的看着我,到了现场他还是对着我笑我他妈当时看见他快被吓死了,现在我躲在ktv厕所,我感觉我回去会很惨……好尴尬啊

3L假兔子不吃菜
  你们懂那种师父还拍拍我哥肩膀感叹说我们两有真有夫妻相的感觉吗?我当时想把ktv话筒塞进我师父嘴里
  
4L高大威猛又帅气
  这就是你把你师父出浴照【虽然是游戏里面的】放一楼的理由?
  
5L高大威猛又帅气
  顺便我好像发现了你哥哥,帖子链接【818我的绑输居然是我还在读高中的妹妹??】真相大白艾特你哥@圣光天使兽
  
6L假兔子不吃菜
  我是男的……
  
7L圣光天使兽
  我是不是认识你?千里外打断你的腿??你哥现在在包间里面问我们哪套老师的卷子比较靠谱,你再不回来场面就要控制不住了,现在队长他们已经推了五六套了。
  
8L高大威猛又帅气
  来的真快尴尬了溜了溜了
  
9L假兔子不吃菜
  按住我哥某宝下单的手我马上回来
  
10L天降正义
  事情的发展开始有趣了起来【滑稽】
  
11L舞蹈健身了解一下
  有点东西,马住
  
12L奶不动自己嗑药
  厉害了,马住
  
13L盾上了你别跑
  刺激,马住
  
14L二郎神
  不知为何嗅到了狗粮贴的味道,马住
  
15L这是送分题
  卷子我可以推荐啊,这几套,家长买了都说好,学生写了都说秒【图片】【图片】【图片】【图片】私我最多打八折还免费讲几何【滑稽】
  
16L我爸都没打过我
  ls你是魔鬼吗
  
17L闭嘴吃药你没救了
  先马住如果是狗粮贴lz就带着我的祝福滚吧
  
  ……
  
35L再睡五分钟
  已经一小时了,lz还回的来吗
  
36L二郎神
  可能已经被他哥按在床上打了,唉,可怜
  
37L这是送分题
  应该是按在ktv沙发上,唉,可怜
  
38L圣光天使兽
  患者目前情绪稳定,不知道是不是被他哥调教了安静的一句话都不说,刚开始他哥没来他贼浪
  
39L高大威猛又帅气
  我顺着lz游戏id8出来了他哥【游戏截图】居然和我是一个服的,一搜千里外就蹦出来两个人
  千里外打断你的腿,千里外送你回泉水,这情侣id【滑稽】
  
40L闭嘴吃药你没救了
  在阵营战绝对是我追着打的首要人选【滑稽】
  
41L大橘喵喵喵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网恋有风险,找奶需谨慎,你永远都不知道你可爱的绑定奶是不是你一米八的哥【滑稽】
  
42L这是送分题
  说个鬼故事明天星期一,作业写了吗
  
43L长城的饭非常香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我要把这个帖子发给你师父
  
  ……
  
76L二郎神
  散了吧腿都蹲麻了,lz和他哥哥兼绑奶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此贴终结
  
77L再睡五分钟
  我午觉睡完了lz还没回来
  
78L舞蹈健身了解一下
  散了散了lz带着他哥跑路了
  
79L假兔子不吃菜
  我回来了
  
80L假兔子不吃菜
  不要分享啊被我哥看见我就完了你们住手!
  
81L二郎神
  好好好我住手lz快讲
  
82L舞蹈健身了解一下
  住手了,lz快讲
  
83L假兔子不吃菜
  之前楼太多我懒得翻去回复了,这个事情比较复杂,我还是从头开始说,得先从我刚刚进游戏拜师开始说
  我是在我哥电脑上瞅到这个游戏就自己下了来玩,因为自己本身也是混血魔种选择种族的时候就选了月狼,玩的是少年体型,我刚刚从新手村泉水穿着我的绿装备传送到河洛复活点,我就看见一堆人在哪打架,打架的人堆里面有一个闪亮亮的穿着布灵布灵衣服的神鹿成男,那个就是我师父,然后我拜师不久后我才明白我师父只是在复活点杀人……
  然后我没事就去河洛复活点看他打架,那时候有新手保护期我师父砍不死我,就绕着我转圈,然后说我骨骼惊奇,要不要做他徒弟
  然后我的悲剧游戏生涯就开始了【黄豆再见】我师父天天找我野外打架,在我们爬山看风景的时候用技能把我给甩到谷底去,还天天逆徒逆徒不肖弟子的叫我,因为我不修奶奶他
  该带的本他都带,月狼的技能连招也都教了,隔三差五给我邮件寄点药,唯一不好就是喜欢打我
  然后有这么一天,他又在河洛复活点插我旗,但是这次我血条黄了的时候,它突然绿了起来,然后我师父就被我反杀了,我一看,旁边站了一个穿着188套的月狼成女,因为是同族同阵营她放的治疗技都能奶到我
  我师父就在当前频道打字
  【徒大不中留啊,出息了你还有绑定奶】
  
84L长城的饭非常香
  你师父叫你游戏上线他在河洛复活点等你
  
85L假兔子不吃菜
  我一看这个月狼成女id和我的格式一样,还押韵……是真的有点像那么回事,我就打字解释,结果弹出来一条邀请框“同族XXXX想拥抱你√ ×”我手一滑点了√然后就被她抱起来,她还抱着我在我师父尸体上踩来踩去……走了一圈又一圈
  然后我师父在当前频道发了六个点,就下线遁了,尸体消失之后她好像就没啥乐趣了,站着不动
  我考虑要不要跳下来走人的时候她发了私聊给我
  “你师父一直那么欺负你吗,下次你们打架叫我啊我给你加同族buff”
  
86L再睡五分钟
  阿狼爱上了阿狼,在一个没有神鹿的野外
  
87L二郎神
  神鹿都是大猪蹄子
  
88L犯人就是你
  神鹿表示不服
  
89L高大威猛又帅气
  灵狐表示你们随意
  
90L闭嘴吃药你没救了
  人类表示不太懂你们兽族
  
91L大橘喵喵喵
  震惊!小狼崽子初恋绑定奶居然是同居多年的哥哥,月狼妖号为什么那么多?
  
92L假兔子不吃菜
  我哥催我睡觉先睡了明天星期一要早起,明天继续说
  
93L代表月亮消灭你
  马住养肥

评论(12)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