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药药

非要问我的话,我只能说我是约约人🍁百里守约是最棒的

【异色独伊】妥协

本文设定+提前说明,超出现实请不要在意细节,人物死亡中心混乱有请注意,请保持平常心观看,下一次更新并不知道什么时候。【卢西的戏份被吃了系列】
 看多了机器人产生的蜜汁脑洞,普爷设定是那种大概是很厉害的科研家buni之类的,有点权利还有点手段,对家人的感情不会很好的表达。卢西和爱因斯除了身份大概性格就还和我平时设定差不多吧,嗝。
 还要写个……慎入,别太在意其中的自我疑问。趴。
 ————————————
   【0】
   “我爱你。”
   “哦。”
   
   他们间的平衡早就不存在了。
   
   在对方说出那句话的一瞬间卢西安诺楞了一下,卢西安诺没想过对方即使接收了自己反馈过的信息之后还是说出了那句话,需要理清的东西太多他的主电脑没办法控制语音系统做出更多回应,为了不死机他只能强制关闭部分发热程序然后发出一个急促的音节。
   清理完无用数据之后卢西安诺再抬头看着对方,那双紫色眼睛的视线没有转移,这次他的主电脑缓慢运作并且主动分析如何回应。
   
   目标体扫描确认。
   身份信息爱因斯·贝什米特。
   未知型号。
   
   不不不!不是这些没用的数值……
   能不能扫描目标体主脑判断当前感情代码是否正常。
   发出的申请立刻被驳回,弹出的红色警示窗标示着“无此操作权限”。
   
   检测到不稳定情绪上升达到警戒值……80%……84%……90%。
   进入待机状态。
   语音系统已关闭。
   备份文件完成。
   强制删除准备开启。
   强制删除已开启。
   70%……45%……29%。
   不稳定情绪已下降至警戒值下。
   语音功能已恢复正常。
   
   “抱歉,我的主机判断有必要在短时间对您进行回避来避免死机丢失程序文件风险,请见谅。”
   
   “……这样啊。”
   
   “回避时间大概在8小时到24小时内,我会自动删除不需要的记忆文件,请问这期间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我会记下。”
   
   “没事,你坐着就好。”
   
   “好的。”
   
   机器人在无主状态下会优先听从上一级机器人的命令,再后才是主脑命令,在无命令情况下一般机器人主脑下达的都是出厂默认的待机命令。
   爱因斯·贝什米特是一个机器人。
   具体型号的话他自己都记不住,那是一串非常非常长的,毫无意义的字符,在创造自己的人类看来似乎是非常有意义的东西。
   不过他的认知并不能理解。
   就像他不能理解创造者为什么要把他当做逝去的弟弟,机器人代替死者毫无可能。
   爱因斯清楚的明白自己只是个机器,他能背出来自己身体上所运行的每一个程序的代码,可是他也记得和“哥哥”一起的日子。
   那是爱因斯活生生的记忆,鲜活的死去那一天的记忆都是被血染黑的颜色,他的程序和这些记忆发生了冲突。记忆中“爱因斯”是个死去的人,可是现在爱因斯活在这里,他活在这里。
   不可能的。
   在他进行自毁程序的时候尼可拉斯连接他主脑的笔记本电脑弹出了警告确认,很遗憾并没有自我人道毁灭成功。
   
   “你不需要对自己的存在感到疑惑。”
   “你就是爱因斯。”
   
   有的时候他的确有这种感觉,自己的确是爱因斯,只是换了一个身体。
   他有的时候是爱因斯的在思考。
   有的时候是不是爱因斯的思考。
   他只有这两种选择。
   主机的默认设定和储存记忆发生冲突,这是他死亡之后本来不应该有的机械的身体,这是不应该出现在他主机的人类的记忆。
   我是……爱因斯?
   
   ……或许就这样也很好。
   
   “哥哥,晚安。”
   
   
   真是奇怪,那些无用的文件不能删除。
   哥哥在导入记忆的时候出现了问题?还是说我的权限不够……
   
   “哥哥。”
   
   “怎么了?”
   
   “我有个废弃文件删除不了也无法查看,能不能帮我操作一下。”
   
   “文件名。”
   
   “Luciano。”
   
   “……无权限操作。Luciano……”
   尼可拉斯放下了送到嘴边的马克笔,他重复着念到弹出来的对话框以及文件名。
   将人的记忆完全用数据导入机械体果然还是会出现错误,这个名字尼可拉斯有一点印象,似乎是从前爱因斯的同学。
   只是单纯的解析错误吧。
   “没什么大问题……你去做别的吧,我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tbc—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