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药药

非要问我的话,我只能说我是约约人🍁百里守约是最棒的

【汤姆森】新指挥官的第一个五星

总而言之这就是……对汤姆森的痴汉从而写出的不明觉厉的东西,指挥官第一视角,我的心情……想和汤姆森……想……_(:з」∠)_
可是买不起戒指【摔】
我……我……我……汤姆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癫狂】
————————————————
  我又想起来第一次看见她的情景。
  
  “你就是新老板吗?”
  
  不同于其它人形的称呼让我有点不适应,我的第一反应是她并没有在称呼我。
  我有些慌乱下意识扫了一旁的格琳娜,对方正在观察着刚刚出现的紫色短发人形不断的记录着什么。
  
  “芝加哥打字机,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
  
  明明面对其它人形的时候都没有这种手足无措的感觉。
  脱下手套时我才发现手心里都是汗。
  
  汤姆森是个值得信赖的同伴,我的第一印象,她看上去非常的可靠并且很让人有安全感……是那种容易让人安心的类型。
  不对。
  明明都相处这么久了为什么还要想,汤姆森的确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同伴。
  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想着。
  
  “副官?”
  
  “是,如果你没有意见的话。我想请你任命我的副官。”
  
  “真意外啊老板,我会好好干的!”
  
  汤姆森拆开了一盒我送去的芝士蛋糕后又戴上了耳机。
  
  “老板,终于回来了啊。”
  
  “新的伙伴吗?”
  
  总归,日子还是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
  汤姆森也没有多大改变。
  不过我……有点开心。
  希望以后能多有点改变吧……
  
  “这是送给你的。”
  
  “谢了,老板。”
  
  她笑起来真好看……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