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药药

非要问我的话,我只能说我是约约人🍁百里守约是最棒的

【异色独伊】我想吃饼干

食用之前请好好看完注意事项,(๑˙ー˙๑),本篇文设定是神罗=独,大概就是异色独伊小时候在钢琴先生家里的小故事,雷神罗=独者慎入(๑˙ー˙๑),这个我说两遍了所以应该大丈夫了。还有就是因为太久没有写了导致各方面都很微妙,描写不够所以请自由的脑补【捂脸】,加油。
 还有我没检查错别字,以后再说吧……【捂脸】
 ————————————————————————

  【1】
   “喵~”
   黑白色的猫钻进裙底蹭了蹭他的腿,那些沾着泥水的绒毛触感让他有些不舒服。
   卢西安诺并不喜欢猫。
   “去。”
   穿着女仆服饰的男孩用扫把驱赶他脚边聚集起来的猫群,那些猫没有丝毫想逃的意思,橘色的猫抱住了卢西安诺的扫把撒娇似的蹭着,那是这些猫里面体型最大的一只。
   “喵……”
   “喵喵……喵……”
   那些猫堵住了卢西安诺的去路,它们摇着自己的尾巴,咬他袜子的频次越来越高,他们甚至尝试跳起来扑到卢西安诺身上。
   
   “停下!都给我停下!”卢西安诺提起自己的裙摆跨出了猫咪的包围圈里,他扔下扫把开始逃跑,他实在是没有什么好办法能够对付一群围着他喵喵叫的猫咪。
   “爱因斯管好你的猫!你看看他们对我的袜子做了什么!”
   当他以为自己找到罪魁祸首就能摆脱这些小东西并且顺便找到了新的逗弄那个人理由的时候,他推开门的房间里面没有那个猫的主人。
   爱因斯早就在今天早上就领着这一大群猫出去了,现在却只有猫回来。
   
   算我倒霉。
   
   外面还在下着大雨,从外面回来的那些猫身上都是湿的,不然卢西安诺可能还会有耐心陪他们玩玩。
   “喵……喵喵……”
   “喵喵喵……喵……”
   那些围着他的猫对他的袜子不依不挠,橘色的大猫开始咬他的裙摆拖着往大门方向走,当然它是拖不动卢西安诺的。
   “你们想让我出去?”
   陪你们淋雨?
   他下意识的摇了摇头,就像他拒绝爱因斯今天早上的请求一样。
   “休想。”
   
   他已经猜出来这些猫比平时更加粘他的原因,并不仅仅是因为主人不在,很显然这场大雨把某个出去玩的傻子困住了这些回来的猫才会这么反常急着让他出门。
   得了吧,他可没那个时间去管爱因斯,如果今天没有完成规定好划分给他的家务,那么他今天的晚饭就只能是从厨房偷的黑面包。
   因为这些猫他刚刚弄干净的地面上多了不少猫爪的水印,那些流浪猫身上可不干净。
   卢西安诺推开了大门,外面的雨还是没有停,那些猫因为他的举动安静下来。
   他指着门外的雨幕,“出去。”
   那是对猫说的。
   
   这栋房子的主人本来就不允许爱因斯把猫带进来。
   
   那位弹钢琴的先生绝不允许他的房子里出现宠物的毛发,他发现了这些猫两个人都要受罚。
   “滚出去。”
   那些猫坐了下来盯着卢西安诺,对他的话无动于衷,一双双亮晶晶蓝或绿的眼睛一动不动的将视线集中在他身上。
   “喵……”
   
   “嘁……”
   真是养了一群添麻烦的好东西,他就应该明白这些猫只会听爱因斯的。
   “那个傻子在哪?”
   
   
   金发的孩子躲在树下,他把自己湿透了的外套脱下顶在头上,天黑之前如果还没有回去那情况或许会变得很糟糕。
   他开始后悔自己没有趁着天气还没有这么糟糕的时候回家,周围都是一样的树他根本无法辨别方向,随便走动浪费体力不如坐下来想想办法。
   如果刚开始的时候和猫一起跑掉就好了,那些猫一定知道哪里可以出去。
   他已经做好了最糟糕的打算,等明天早上雨停的时候回去,如果今天晚上外出的大人没有回家他就可以蒙混过关……哦,还要用番茄或者是糖果贿赂一下卢西安诺堵住她那张喜欢说不好听话的嘴。
   爱因斯靠在树上,干硬的树皮硌的他有点痛,不过现在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他也没期望过那个不把他放在眼里的卢西安诺会来找他,以他目前了解的卢西安诺来说,那个人最在意的只有能不能按时吃到三餐,还有下午的时候每个人只能吃一块的小甜饼。
   
   “休想,我还有活要干没时间陪你。如果你傍晚的时候还没有回来你的那份饼干我就吃掉了。”
   
   他还记得卢西安诺在说这话的时候仿佛记起甜饼的味道下意识的舔了舔下唇,于是他就觉得。
   干脆晚些回去好了。
   反正那块饼干也没有多好吃。
   能够让卢西安诺开心起来的东西真的不太多。
   
   他刚出门的时候天可是晴的,现在他想早回去都没办法了。
   他听见雨滴打在他外套上的声音。
   
   
   “爱因斯?”
   
   
   还有那个小女仆的声音。
   
   
   ——tbc???——

评论(9)

热度(92)